2009/07/24

好多個太陽??月亮??

全球熱的日蝕~~
我本來也是有想拍啦~~
可是要上班~~早上總經理又都會在~~
所以就沒把相機帶去了~~
趁總經理去現場時~~
很幸運的剛好看到9點40分角度最大~~
叫做食甚~~太陽被吃掉82.6%~~

結果~~昨天晚上~~我哥就問我說~~
哥:你的相機咧~~
我:做什麼丫~~
哥:我要看日蝕丫~~
我:我又沒拍~~
哥:我有拍丫~~
我:為什麼用我的拍~~
哥:因為我找不到我的偏光鏡丫~~結果在你的相機上丫~~
我:..........

我只好認了~~
所以~~這篇的照片不是我拍的~~
是我哥拍的~~
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拍出那麼多太陽~~
真的是無人能敵丫~~哈哈~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