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6

宜蘭~包心粉圓~

在宜蘭羅東夜市裡的包心粉圓~~
元旦的晚上去逛~~出門前我朋友跟我說~~
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帶~~帶人跟錢去就好~~所以我連相機都沒帶~~
果真~~去到那裡前面還好~~在包心粉圓跟阿灶伯那裡~~
你真的可以不用動~~就會有人推著你走了~~
短短的不到50公尺吧~~走了半小時有吧~~或許更久~~>"<
01

抗棒底下的~我本來以為是菜單~~
結果~~剛在選照片時才發現~~
是所有報導過~~採訪過他們的各個媒體~~



02
這才是菜單~~另外一面牆也有~~
可是我沒注意看是不是一樣的~~哈哈~~


03
我點的是優格雪沙~

04
包心粉圓~~熱的~~粉圓裡面包紅豆~~
很有咬勁~~不太軟也不太硬~~


05
然後再把他淋在優格冰上~~
混著亂吃~~真的不錯吃~~


06
我是三號要回來之前去吃的~下午四點多吧~
沒有等很久~所以如果有人想去吃~
最好是不要太晚去~
不過如果你喜歡排隊就另當別論囉~~^^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