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8

花蓮~官財板~

2號一早就從宜蘭坐火車到花蓮~~
因為我朋友的老公要上班~~沒辦法載我們到處玩~~
再加上宜蘭的天氣不穩定~~所以我們就決定要拼看看花蓮的天氣~~
還好是個大晴天~~不對~~是大熱天~~下午四點多才飄小雨~~
晚上就到自強夜市覓食囉~~這家是之前我花蓮的朋友帶我去吃過~~
覺得不錯~~所以這次才又去吃~~^^

01

真的很愛排隊~~排再久也要吃到~~
不過我們也算早去~~所以沒排很久~~

02

為什麼拍這個咧~~因為我朋友在排另一攤烤肉~~
拍給他看要吃什麼口味的~~那家更恐怖~~
排隊~~點餐~~然後等叫號~~
老闆一直喊再來的要等100分鐘~~還是很多人去排隊~~

03

老闆很忙~~

04
厚片土司沾蛋汁~~然後再下去炸~~

05

再用剪刀剪開~~加美奶汁、高麗菜絲~~
最後再加你是點什麼口味的~~

06

我好像是點蜜汁燻雞~~被我吃掉了~~哈哈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