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

台鐵之郵輪列車~~

我不是鐵道迷~~
只是覺得蒸汽火車有機會真的要去體驗一下~~
2010舊山線鐵道文化季在六月初開始~~
除了第一天星期六~~跟最後一天星期日~~
其它都是在星期三的車次~~
雖然如此~~票還是很難訂到~~
不過可能我有去踩到狗屎吧~~試第二次就被我訂到了~~


不喜勿入嘿!


01
因為是下星期三的票~~所以還沒去坐啦~~哈~~

02
這是下星期六的南迴秘境之旅~~
不小心逛到兩輪車和四腳獸的部落格才知道台鐵有這行程~~
當下就決定我也要去一趟~~
也是很幸運~~第一次就訂到票了~~
超期待這次的旅程~~


再來就是~~為了支持我這小小的~~
又沒什麼內容的部落格的朋友們~~
辦個小小的踩一萬人次~~
不小心踩的到請將照片寄這 e-mail:sleepedd@yahoo.com.tw
然後到這留言通知我一下嘿~~^^
03


踩到10000最快寄到我信箱的有小小的獎品~~
如果沒有就是取最接近的+-5之內都行~~
前三名朋友~~
不過我想應該會流標吧~~哈哈~~

04
獎品就是這個~~小小
ticket小票卡~~
因為我的照片剛送出去製作~~
所以就先用之前雞米花送我的秀給大家看一下~~

05
背面是明信片的樣式~~
你可以選擇要空白的~~或是有我寫上醜醜的字~~哈哈~~
以上~~謝謝大家看我的廢話那麼多~~
想踩的請低調的踩嘿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