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

曙光列車~第二站~山里站~

行程上寫說這裡是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~~
不過這裡還是有列車會停靠~並未裁撤~
只是班次比較少~只有上下班時間才有~
如果要開車進去就要走產業道路~
還可以順便去利吉月世界走走~
初鹿牧場還有原生應用植物園也都在附近~~
山里站因前有都蘭山~後倚卑南山脈~
所以才取名"山里"~~
01

02
因為列車太長~月台太小~
而我又在最後一節車箱~
所以必需走到第八車廂才能下車~
本想直接跳到鐵軌上~可是被阻止了~
不過還好衝到教堂這裡人還沒有很多~

03
後面有個正咩~

04
因為誤點~所以停留時間縮短成20分鐘~
這種小站不就是要漫遊嗎~
隨便按個幾張之後~人潮就來了~
所以我就快閃囉~

05
在教堂旁的一戶人家~
這房子跟我外婆家附近好像~

06
這邊應該算是卑南山脈吧~

07

08
車站旁的觀景台~


09
因為南迴、台東線都是單軌~
所以常常必需在車站等會車~
在觀景台上視野還真不錯~
10節車廂只有一個是彩繪車箱~
其它的都被派到別的行程去了~

10
當我走下來~才聽說有一列自強號要通過~
我又懶得再爬上去~所以就在一旁拍囉~
一天當中~就這時候的哨子聲就多~
因為很多人都不怕死~一直靠近鐵軌要搶拍~

11
列車通過就該上車囉~~
再見了~山里~老梗~
還有一次可以用~哈~
下一站~關山~~

沒有留言: